七树

三眼哮天录同人——生日快乐

        黑色的幕布缓缓低垂,把整个世界都罩住,无尽的黑。这是个没有繁星闪耀的夜晚,跟以往一样,无聊和无聊。孙悟空从浴室里走出来,身上未擦干的水珠不羁的停在他的身上,他用白色毛巾不耐烦地擦试着头发。
       墙上的钟表滴滴答答的响着,正如他此刻的心一样,扑通扑通,他撇了撇嘴,啧了一声。“都这个时间了,还不回来。还记不记得啊!”
       “哒!”12点的钟声敲响了,此时的外面依旧如往常般一样,寂静无声。因为对于世界来说新的一天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。但,他不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“呵,”孙悟空冷笑着,“本来就没人记得,老子还……算了算了,烦死老子了。得得得,老子自己过!”他把手上已经有些湿的毛巾扔在一边,从柜子里拿出准备好的啤酒。
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!不说其他的!干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MD蓝缡,亏我还信任你。我呸!”“×#&×#(脏话屏蔽)”
         咚咚咚,孙悟空骂的正起劲的同时,有人敲门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咚咚咚,又是三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咚咚……“来了来了,那么急干嘛,给尼玛烧纸呢!”孙悟空带着些许的情绪,慢腾腾地去开门,这些情绪他不敢想,因为仔细想想是对那家伙的依赖以及些许对那家伙的生气。门开了,门外站着一个满脸笑容的人,他的笑似乎能融化一些的烦恼,连孙悟空内心的那令人讨厌的情绪都一点一点的在消融——他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这么不耐烦?是因为我的迟到而生气了吗?”对方问到。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傻子才会生气。”孙悟空反驳道。
        “怪不得你智商不高啊~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孙悟空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,他在外面可是谁都不敢惹的小霸王,但是偏偏对他却狠不下心来。这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!蓝缡摸了摸他的头,俯下身子,对着他的耳边:“安了,今晚的时间全都是你的,所以,先让我进去吧。”孙悟空的脸颊就跟煮熟的鸡蛋一般,带着温度。“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~”蓝缡喃喃道。然后趁孙悟空在发愣的时候溜了进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屋子里只有那一瓶开过的啤酒,有点像过生日的味道。于是蓝缡就把藏了好久的蛋糕拿了出来。“快来吃吧,这里有蛋糕。只喝啤酒可没意思啊!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吃,那玩意儿,不喜欢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专门做的桃子味儿,里面还有桃子呢。来嘛,尝试下新的嘛。”蓝缡又挂起他那能温暖一切的笑容,不禁让孙悟空心跳少了一拍,便依了他。孙悟空被摁在椅子上,面对着那个蓝缡做的蛋糕,“你……你做的?”
        蓝缡伏在他的肩上,点点头。
        “能吃?”蓝缡继续点着头。
        孙悟空犹犹豫豫,“这家伙不会做什么毒药来杀死自己吧,难道在生日当天,自己就要葬命于此吗?不要不要不要哇。”蓝缡死鱼眼地盯着内心戏极其多的他,“真是磨磨蹭蹭。”蓝缡二话不说就抓起一把蛋糕塞进孙悟空的嘴里,“有没有毒,吃吃就知道了。”蓝缡一脸坏笑地看着此刻差点被噎死的孙悟空。
        “MD蓝缡,我要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嗯?才吃完一口蛋糕就这么迫不及待吗?”蓝缡敞开了胸怀,准备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然后迎接他的却是一个大大的蛋糕。“我……我问你……好……吃……吗……咳咳咳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呸,呵,没想到,你,呸,还这样玩儿。呸……”蓝缡边说话边嘴动处理着嘴边的蛋糕。
        “切……阴……阴招,我……我也……啊,我也会。”孙悟空终于嚼完了那一大口蛋糕,“靠,老子快噎死了!”
        蓝缡在这时候却缓缓地走过来,温和的问:“好吃吗?”仿佛他刚刚没有被蛋糕砸中那一段。突如其来的温和,令孙悟空措手不及。
        “挺挺挺好吃的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哦?是吗?”突然孙悟空感到被别人拉了一把,然后摔在了一个比较软软的地方。蓝缡把手撑在孙悟空的脸侧,看着正在床上躺着的他。孙悟空这时候,突然不知所措起来,说话都结结巴巴:“啊啊啊啊,那个那个这个,你你你,你的你的你的,我我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蓝缡被此时手舞足蹈和可爱的他彻底逗笑了,便靠着更近了,“你,到底想说什么呢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我我我,我想说,你脸上的蛋糕没擦干净!”
        “噗,哈哈……”蓝缡被他此时此刻的样子和话都得更乐了,手也使不上劲,便直接压在孙悟空身上,把头埋进他的脖颈处。孙悟空能感受到脖颈处有丝丝的暖风,还有那桃子味的蛋糕的味道,以及奶油在脖子处黏黏的感觉。“我……”孙悟空突然跳起来,把蓝缡揪起来,吼着:“我刚洗的澡,你脸脏,往我身上蹭个屁!”蓝缡却继续笑着,挑起孙悟空的下巴,“那没事呀,接下来我们一起洗嘛,我帮你也是可以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……不需要!”孙悟空已经生气地跟猴子一样,不,他本来就是猴子。蓝缡却丝毫没有要消停的样子,“不过,再洗之前做一些有趣的事才会更好的吧。不然,你的生日多没意思啊。”蓝缡架起孙悟空,走向那张床。但这次,他轻轻地放下孙悟空,在他的耳边说了句“生日快乐”,于是便吻了吻他那被火红色头发挡住的额头,嘴唇从额头慢慢向下移动,碰到一处柔软又美味的地方,便深深陷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 “唔,你……”孙悟空已经无力抵抗,似乎有那么一个小小的不想抵抗的想法。他想一定是这家伙施了什么法,才会这样的吧。嗯,一定是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早上八点多,蓝缡睁开了眼,便看见了枕边人一副睡得很香的样子,“晚上,很辛苦吧。”蓝缡吻了吻孙悟空的脸颊,“真的很好吃呢,以后,你的生日都会变得不同的。”蓝缡用手轻轻地抚弄着孙悟空的头发。望着他熟睡的样子,幸福的笑着。
        你的生日会变得不同的,因为我。



这是我很早之间就写的文,但是原稿我好像不见了,于是今天凭借着记忆又写了一遍,其实大部分还是跟以前的不一样的。可能感觉不一样了,三眼哮天录是我很早之前追的漫画,那时候特别喜欢,挺怀念的。不过我是一个小腐啦,比较喜欢孙悟空和蓝缡一起的,于是就是这个样子了。希望大家喜欢,不喜勿喷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